作詞:黃舒駿
作曲:黃舒駿
編曲:鍾興民
原KEY:F Key Play:G key


    G
我要如何走入  你緊閉的心扉
    G       D/#F        Em    Em/D
從你的臉 從你的眼  還是你的淚
C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 Em/D
你的眉宇之間  鎖著深深的傷悲
C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D
卻也鎖著我對你 深深的愛戀
    G
我要如何面對你  覆雪的容顏
    G       D/#F        Em    Em/D
用我的臉 用我的眼  還是我的淚
C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 Em/D
我的惆悵喜悅 隨著你起伏盤旋
C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D
你的愛 是我最後的心願
  G  D/#F  Em    Em/D
但我 在你背影守候已久
    C       D    G    D
守候你偶然 回頭的笑容
  G  D/#F  Em    Em/D
但我 在你背影守候已久
  C       D    G   
守候你真心 回頭的笑容





出處: 辛曉琪 在你背影守候 吉他譜 - GUITAR CLUB - udn部落格 http://blog.udn.com/hyheng/4755168#ixzz1SqUZiEfW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yheng 的頭像
    hyheng

    Guitar Club

    hy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